selenium4.15.2 报错Exception managing chrome: error sending request for url 和 打开Chrome浏览器自动退出问题

这里记录下,给相关词条增加个搜索~

40赞

作者:飞向天空的鹰

Selenium安装WebDriver最新Chrome驱动(含116/117/118/119)

Selenium安装WebDriver最新Chrome驱动

160赞

作者:Z_Sunny~

postman免登录、调用需要登录的接口

直接上操作步骤。

2赞

作者:a_15715324986

Python爬虫基础之Selenium详解

围绕 Selenium 库展开讲解如何使用自动化工具操作浏览器。

8赞

作者:大Null

自动化测试selenium(1)

Selenium是web应用中基于UI自动化测试框架, 支持多平台, 多浏览器, 多语言.

55赞

作者:灰灰快醒醒
作者推荐
鱼鱼说测试
希望我的文章能帮助到更多在学习的朋友
关注
网易测试开发猿
一路向北!
关注
程序员小雷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关注
kinder-balabala
测试技术交流与分享
关注
掌动智能
掌动智能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基础支撑软件核心技术提供商,以“赋能中国质量”为使命,旨在研发基础支撑软件“卡脖子“技术,在自动化测试、智能化诊断、IT反脆弱性、云可观测性等技术上弯道超车,打破发达国家垄断,为党政军及国民经济大型数字化系统提供集测试诊断、性能监控与故障演练三位一体的质量保障,降低系统在各种突发事件下发生拥塞、崩溃的可能性,为数字化系统稳定、健康、高质量运行保驾护航。
关注
程序员二黑
专注于软件测试领域相关技术实践和思考,持续分享自动化软件测试开发干货知识!
关注
程序猿山猫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测试大大怪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关注
软件测试君
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关注
软件测试老莫
从事软件测试工作十多年,专注于软件测试的研究与分享。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关注
美团程序员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关注
测试界的扛把子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
关注
程序员威子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关注
测试界的吴彦祖
分享软件测试知识
关注
测试界清流
本人自动化测试和测试开发工程师,拥有丰富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及测试开发经验,擅长接口测试、Python自动化全栈,测试开发平台等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