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安装配置adb命令环境(详细步骤)

安装,配置,测试是否已正确安装

8赞

作者:zzamx

APP测试 | 如何使用iPhone手机(IOS端)抓包进行渗透测试?

APP测试 | 如何使用iPhone手机(IOS端)抓包进行渗透测试?

8赞

作者:溯溯学网安
作者推荐
上马定江山
Android开发老司机
关注
星星月亮0
ios工程师,2017年开始做,在appstore上上架过10几个app,做过项目经理,写过一个微信服务号,一个pc端的跨平台(windows和mac)商用软件,会前端,用前端上架过两个跨平台的app.上架过一个安卓的APP
关注
振华OPPO
命由我作,福自己求;勇于改过,邪念不生;祸福无门,惟人自召;谦虚谨慎,虚己待人。——《了凡四训》
关注
芝麻粒儿
专注于Android/Unity以及资源分享,欢迎联系我,交流让学习不再孤单!
关注
平姐设计
工作五年的程序员,精通Java PHP Python 写作编辑
关注
全面解读
博客包括:.NET、Java、C#、C\C++、python、go、node、前端、IOS、Android、鸿蒙、Linux、物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小程序等相关使用及进阶知识。
关注
极客日报
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
关注
宁夏雨科网
只分享最简单的互联网创业知识
关注
mozhimen
生活是夹在笔记中的尘埃 欢迎[商务合作]
关注
一点毕设
全网粉丝10W+、专注于计算机毕业设计实战,毕设帮助、源码交流、程序开发、技术指导。
关注
c小旭
Android Framework车载智能座舱开发工程师
关注
Jeffries_C
Android ROM定制
关注
郑州拽牛科技
互联网成品软件开发十二年
关注
静香是个程序媛
越努力越幸运,用程序改变世界。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