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规划——回文串问题

本篇文章主要学习使用动态规划来解决回文串相关问题,我们通过相关练习来学习。

47赞

作者:楠枬

STM32矩形(矩阵)按键(键盘)输入控制LED灯 ——4*4矩阵按键源码解析

矩形键盘,扫描法,反转法,LED闪烁,彩灯模块,RGB模块

6赞

作者:林灬情意

学习C51单片机——矩阵按键控制数码管显示数字(学习笔记Keil5)

矩阵按键控制数码管显示数字

19赞

作者:玖辞c

蓝桥杯笔记-2023年第十四届省赛真题-子矩阵

滑动窗口+队列

23赞

作者:内聚与耦合
作者推荐
希望你变强啊
只有热爱算法,才能获得力量!我是大学期间学习两年半时长的算法练习生。想以此谨记我曾经写算法题时候有过的感悟和思想,即希望可以对一些想学算法的人有所帮助,另外也想留下我曾经对算法的热爱之旅。
关注
Simuworld
仿真世界。专业从事MATLAB,simulink,FPGA等仿真工作。擅长通信信号处理,无线基带,深度学习,智能优化,图像处理等
关注
奔跑的犀牛先生
自学代码的中年大叔,人不痴狂枉少年
关注
硕风和炜
硕风和炜,CSDN官方Java领域优质创作者,阿里云社区专家博主,华为云云享专家,第十二届蓝桥杯JavaB组省1,保研,国家奖学金,JAVA开发技术栈,面试刷题,面经八股文,经验分享,好用的网站工具分享
关注
c栈算法小辰哥
命运从来不语,但它却回答了所有问题
关注
点云学徒
专业点云处理,提供点云入门指导
关注
-- yx898978
一个懂一点技术知识的,小姐姐分享
关注
星河欲转。
不淋漓尽致,又怎得风采。
关注
旧事情稠
在读大学,对算法感兴趣
关注
釉色清风
切忌好高骛远,要有时间有耐心沉淀自己的知识。 从零开始,从简单到复杂。 你不需要很厉害才开始,但是你需要开始才会很厉害。加油加油! (欢迎一起交流学习吖:+q:1961460852)
关注
兜里有颗棉花糖
目前正在学习C/C++、数据结构与算法以及Linux操作系统。
关注
寒蜩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关注
好学的学渣
三维点云算法工程师
关注
戊子仲秋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关注
YMWM_
在线建图 HD地图数据编译 视觉导航完好性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