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我的零基础学习路线(2022秋招已上岸)持续更新中~

零基础FPGA学习路线

195赞

作者:崽崽今天要早睡

【数字IC/FPGA】手撕代码:模3检测器(判断输入序列能否被3整除)

【数字IC/FPGA】手撕代码:模3检测器(判断输入序列能否被3整除)

83赞

作者:孤独的单刀

FPGA学习笔记-1 FPGA原理与开发流程

简单介绍了FPGA发展历史、FPGA内部结构、FPGA开发流程、FPGA调试工具、Verilog语法等。

77赞

作者:虎慕

32个关于FPGA的学习网站

帮你整理了32个FPGA学习和资源网站,真的不来看看吗?

194赞

作者:孤独的单刀

鸿蒙Harmony应用开发—ArkTS声明式开发(通用属性:背景设置)

ArkTS声明式开发(通用属性:背景设置)

23赞

作者:代码与思维

Docker进阶:Docker Swarm(集群搭建) —实现容器编排的利器

Docker进阶:Docker Swarm —实现容器编排的利器。

107赞

作者:Seal^_^

FPGA使用XADC测量外部模拟输入电压

使用FPGA内部的XADC对外部输入的模拟信号进行采集、采样,实现多通道ADC采集。

30赞

作者:子疯叶

CPU、GPU、IPU、NPU、TPU、LPU、MCU、MPU、SOC、DSP、FPGA、ASIC、GPP、ECU、

CPU、GPU、IPU、NPU、TPU、LPU、MCU、MPU、SOC、DSP、FPGA、ASIC、GPP、ECU、

50赞

作者:limengshi138392

【PCB硬件】PCB布线规范技巧

PCB布线规范技巧(很细致)

17赞

作者:Cappi卡比
作者推荐
神仙约架
欢迎各种FPGA项目骚扰,有需求可以给我留言交流。
关注
王者时代
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电子信息,毫米波雷达,嵌入式软硬件,labview,matlab,freertos,stm32/gd32/esp8266/esp32
关注
正点原子
正点原子)是一家从事嵌入式开发平台、智能开发工具、IoT物联网、仪器仪表和企业服务等软硬件研发、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注
千宇宙航
资深fpga专家,有多年的fpga和芯片开发设计经历,希望通过真正的案例让打击轻松入门FPGA
关注
Hailey深力科
深圳市深力科电子有限公司
关注
芯作者
毕业于国内某985高校硕士,平时做了很多设计,在这里分享下技术,可以共同交流一起进步!
关注
我爱C编程
matlab,FPGA,simulink等算法仿真。
关注
代码改变世界ctw
ARMv8/ARMv9/TEE/安全/芯片
关注
C.V-Pupil
小小FPGA技术人员一名,将自己工作学习中的有关代码分享,促使自己努力学习,如有相关技术人员,希望能与之交流分享。感谢!
关注
TrustZone_Hcoco
一个搞技术的读书人,妄图分享最干货的技术知识与世界运转的底层逻辑。GZH:TrustZone
关注
FPGA技术联盟
FPGA技术资讯,数字电路设计技巧分享,先进数字设计技术介绍,FPGA常见疑难杂症的解决等
关注
第二层皮-合肥
知识在于积累,分享也是总结。 曾在合肥科大讯飞、国科天迅、新华三集团就任硬件及FPGA工程师。主要分享数十年来的学习及工作经验。
关注
知识充实人生
积极的态度,佛系的人生,带领新手入门FPGA的世界,分享各种工具小妙招。
关注
Embeded_FPGA
基于FPGA及ARM的嵌入式影像,马达解决方案;定制MCU方案开发;ARM+FPGA应用, Force Sensor系统设计。
关注
日晨难再
一个略带强迫症的研究牲,目前某著名福建三本硕士在读,数字集成电路设计方向,会不定期发布文章(摸鱼),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