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实现预约生成二维码

点击预约按钮即可生成二维码凭码入校参观~

6赞

作者:十三的信徒

rabbitmq 使用SAC队列实现顺序消息

Data//消息id//消息中顺序,1,2,3,4。

3赞

作者:重生之我是一名程序员

UML绘制

在Android studio 中自动生成类图。方法一:使用 Homebrew 安装。plantUML 在线编辑。processon官网。安装graphviz。

1赞

作者:www_weibing

1.基于Springboot对SpringEvent初步封装

SpringEvent

5赞

作者:哈喽,树先生

Neo-reGeorg(webshell代理)-php

在服务端网站处放入文件,此处使用使用php。其中,123456为密码,可以修改。生成webshell代理文件。python加载需要的库。再启动socks代理访问。启动客户端,加载代理。

1赞

作者:天还是那么蓝6

微信小程序酒店选择日期和入住人数(有效果图)

InCheckin 选择的日期信息。IntimeCur 组件选择的日期。timeDataArr 显示的日历。peopleArr 入住人数信息。入住一次性最多选择三十天。默认获取三个月日期数组。用的是uni-app。

5赞

作者:换日线°

无人驾驶 自动驾驶汽车 环境感知 精准定位 决策与规划 控制与执行 高精地图与车联网V2X 深度神经网络学习 深度强化学习 Apollo

Apollo开源自动驾驶平台.

16赞

作者:EwenWanW

SLICEM是如何将查找表配置为分布式RAM/移位寄存器的

将6输入LUT配置为ROM、分布式RAM、移位寄存器

4赞

作者:呜呼啦呼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