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学习笔记-1 FPGA原理与开发流程

简单介绍了FPGA发展历史、FPGA内部结构、FPGA开发流程、FPGA调试工具、Verilog语法等。

77赞

作者:虎慕

X86与FPGA相结合,基于PIB的AI开发——人体姿态识别

人体姿态估计是计算机视觉领域中用于理解和分析人类行为的一个关键技术。

29赞

作者:Terasic友晶科技

【论文阅读笔记】Mamba模型代码理解

Mamba模型代码实现及理解

27赞

作者:cskywit

【数字IC/FPGA】手撕代码:模3检测器(判断输入序列能否被3整除)

【数字IC/FPGA】手撕代码:模3检测器(判断输入序列能否被3整除)

83赞

作者:孤独的单刀

FPGA(基于xilinx)中PCIe介绍以及IP核XDMA的使用

Xilinx中PCIe简介以及IP核XDMA的使用,以及基于xdma的最小系统的建立

28赞

作者:Njustxiaobai

基于FPGA的数字信号处理(1)什么是无符号数?什么是有符号数?

基于FPGA的数字信号处理(1)什么是无符号数?什么是有符号数?

67赞

作者:孤独的单刀

美女与修狗儿【 InsCode Stable Diffusion 美图活动一期】

女朋友最近买了一只小泰迪,于是给她和修狗儿做一幅画

50赞

作者:KillerNoBlood
作者推荐
核桃_warrior
FPGA,VERILOG,C,C51
关注
正点原子
正点原子)是一家从事嵌入式开发平台、智能开发工具、IoT物联网、仪器仪表和企业服务等软硬件研发、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关注
光子盒QUANTUMCHINA
光子盒,不止量子
关注
javastart
专注于大数据 AI
关注
小胡说人工智能
工作了10余年,刚步入中年危机。寻求用AI突破自己,也希望能用微薄之力,帮助到喜欢人工智能的伙伴们。
关注
云长歌
当你决定坚持一件事情,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不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关注
是Yu欸
这里是我读博期间的笔记本,记录学习和成长,争取顺利毕业ing
关注
神仙约架
欢迎各种FPGA项目骚扰,有需求可以给我留言交流。
关注
AAA_自动化工程师
机器人与PLC集成领域自动化工程师。
关注
广州华锐视点
专注元宇宙、3D、VR、AR内容制作
关注
白云如幻
坚持,终将收获更好的自己。一位来自98年的程序员;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程序员这个职业,沉醉其中,喜欢安安静静的写代码,在代码的世界里奔跑。
关注
Robotway
机器人开源项目分享
关注
偷拨网线的william
一人编bug,万人创世界。 我们是链接下一个时代的引子,因为我们不在乱世,是在为另一个时代铺路
关注
极客日报
给技术人奉上当日新鲜的科技资讯和优质技术干货。
关注
这我可不懂
低代码技术追随者,为全民开发而努力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