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AI辅助研发:科技创新的引擎

2024的AI辅助研发的扩展相关信息

232赞

作者:17_Kevin

AI赋能写作:AI大模型高效写作一本通

AI赋能写作:AI大模型高效写作一本通

73赞

作者:小虚竹

Anaconda 修改默认虚拟环境安装位置

使用Anaconda Prompt创建虚拟环境到自定义文件夹。修改虚拟环境创建后保存到的默认位置是C盘。

95赞

作者:慢车早行

掌握AI图像篡改检测工具,轻松识别图片造假

掌握AI图像篡改检测工具,轻松识别图片造假

42赞

作者:袁袁袁袁满
OpenCV技能树
作者推荐
小胡说人工智能
工作了10余年,刚步入中年危机。寻求用AI突破自己,也希望能用微薄之力,帮助到喜欢人工智能的伙伴们。
关注
汀、人工智能
本博客将不定期更新关于机器学习、强化学习、数据挖掘以及NLP等领域相关知识,以及分享自己学习到的知识技能,感谢大家关注!
关注
旅途中的宽~
计算机视觉在读研究生,第二十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国一(第6名),获Kaggle计算机视觉竞赛Stable Diffusion银牌(top3%,37名),Identify Contrails银牌(top5%,45名),UBC-OCEAN铜牌(top7%,86名),kaggle expert,CSDN人工智能领域优质创作者,阿里云博客专家。方向是目标检测,对CV和NLP都有兴趣,主流工具为Python,其他时间在攻读C++,算法,SQL,Git,Docker,SSH等。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关注
艾派森
CSDN内容合伙人、新星导师、大数据分析领域优质创作者、阿里云社区专家博主,热爱python(昵称的由来),专注于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持续分享学习笔记,感谢关注与支持。专栏【大数据分析案例合集】,感兴趣的小伙伴速速订阅!接Python爬虫、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相关课程设计作业/毕设,有需求请私信我!需要领取博文代码、数据集、学习资料、进粉丝交流群、的小伙伴点击了解:https://bbs.csdn.net/topics/614636587
关注
DanCheng-studio
计算机, 哈工大研究生在读
关注
机器学习之心
2023博客之星TOP50,主做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时序、回归、分类、聚类和降维等程序设计和案例分析,文章底部有博主联系方式。
关注
Together_CZ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关注
Snu77
在职算法工程师,两篇SCI一区和一篇SCI二区创作者,本人所有改进专栏都包含完整代码和详细步骤教程,并附上多个添加位置推荐,助力您成功涨点。
关注
laafeer
研究生在读,爱生活,爱分享,竞赛项目指导与分享
关注
IT界那些事儿
业界资讯、热点报道~
关注
Mr.D学长
Mr.D学长,保研竞赛项目与经验分享
关注
自动驾驶之心
自动驾驶开发者社区,关注计算机视觉、多维感知融合、部署落地、定位规控、领域方案等,坚持为领域输出最前沿的技术方向!
关注
AI视觉网奇
感谢互联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十一年,为了感谢广大网友,也把所学知识分享,咱们一起进步!
关注
一键难忘
精通搬砖,资深技术砖家,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医疗,法律,鸿蒙,硬件,云,科技创新等等领域都有研究。商业合作&交流学习可私信联系。
关注
芒果汁没有芒果
YOLOAir作者,YOLOv8项目Contributor,算法工程师, 原创专栏YOLOv8、YOLOv5、YOLOv7改进通用.持续更新中.包含<改进代码和改进教程> 认准官方CSDN芒果专栏, 订阅2个专栏有优惠, 详情私信博主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