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使用ChatGPT 4.0 和 文心一言 4.0

今天给大家分享如何免费使用ChatGPT4.0 和 文心一言 4.0,废话就不多说了,我们直接入正题。

250赞

作者:HH思️️无邪

操作系统安全:Linux安全审计,Linux日志详解

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Linux用来做安全审计的日志有哪些,解析日志字段含义。

28赞

作者:士别三日wyx

网络爬虫之爬虫原理

一文带你了解网络爬虫原理。

14赞

作者:PyCrawlFlutter Lab

C++ 内存管理

new、delete

2赞

作者:Domeecky

VUE 项目 自动按需导入

你是否有这样的苦恼,每个.vue都需要导入所需的vue各个方法unplugin-auto-import 库Vite、Webpack和Rollup的按需自动导入API本章提供Vite、Webpack中使用说明

3赞

作者:祖先森、

数据分析_数据分析思维(1)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思维(1)。

24赞

作者:Mostcow

每天一个数据分析题(二百九十三)——数据分析思维

了解了主要分析维度后再进一步落实到具体的数据表及数据字段时就可以使用哪种思维方法帮助理清线索?

1赞

作者:跟着紫枫学姐学CDA

决策树(分类决策树)

决策树解释

18赞

作者:Hacoj

数据分析方法论和业务实战------数据分析概括与数据指标体系

数据分析是指用适当的统计方法分析对收集来的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将它们加以汇总和理解并消化,以求最大化地开发数据的功能,发挥数据的作用。数据分析是为了提取有用信息和形成结论而对数据加以研究和概括总结的过程。

14赞

作者:数据牧马人

Day27:阻塞队列、Kafka入门、发送系统通知、显示系统

阻塞队列BlockingQueueBlockingQueue解决线程通信的问题。阻塞方法:put、take。生产者消费者模式生产者:产生数据的线程。消费者:使用数据的线程。(Thread1生产者,Thread2消费者)实现类ArrayBlockingQueueLinkedBlockingQueuePriorityBlockingQueue、SynchronousQueue、DelayQueue等。@SpringBootTest@ContextConfiguration

9赞

作者:QHG7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