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pReduce极客挑战赛季军方案

前一段时间我参加了E-MapReduce极客挑战赛,很幸运的获得了季军。在这把我的比赛攻略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抛砖引玉。

4赞

作者:阿里云天池

政安晨:【Keras机器学习示例演绎】(七)—— 利用 NeRF 进行 3D 体积渲染

本文目标:NeRF 中显示的体积渲染的最小实现。在本示例中,我们将介绍 Ben Mildenhall 等人的研究论文 NeRF: Representing Scenes as Neural Radiance Fields for View Synthesis 的最小实现。作者提出了一种巧妙的方法,即通过神经网络对体积场景函数进行建模,从而合成场景的新颖视图。

21赞

作者:政安晨

【Hadoop】- MapReduce & YARN的部署[8]

MapReduce和YARN的配置文件修改好后,需要分发到其他的服务器节点中。MapReduce运行在YARN容器内,无需启动独立进程。2、mapred-site.xml文件,添加如下配置信息。分发完成配置文件,就可以启动YARN的相关进程啦。有3台服务器,其中node1配置较高。即可查看YARN集群的监控页面。文件,添加如下环境变量。

16赞

作者:星星法术嗲人

Qt做关于界面

在上位机系统中,经常需要显示当前软件版本,当前fpga版本,那么咱就做一个help的菜单的关于界面。

8赞

作者:南瓜大师-阿亮

Axure实现tab页面切换功能

Axure实现tab页面切换功能

9赞

作者:Morris_

免费的 ChatGPT 网站(六个)

现在智能化的AI工具,可以实现智能聊天、文本生成、语言翻译等多种功能。 博主归纳总结了6个好用且免费的AI工具网站,供大家参考。

670赞

作者:小羊失眠啦.